芝士焗薯泥
菜系:热菜 其它 烘焙 三刻钟 简单
菜分类:川菜 湘菜 孕妇 点心 面 包子 司康 泡芙 奶油霜 日式
📖 菜品内容 · 风味故事
我们喝豆浆一般都不会滤掉豆渣的,但很多TX喝豆浆时还是喜欢把豆渣滤掉,因为感觉豆渣会影响豆浆的口感,可是豆渣其实很有营养,就这样倒掉不是很可惜呢。 芝士焗薯泥,很美味呢,我想很多TX家里都做过吧,今天为什么叫创新芝士焗薯泥呢,是因为偶加了新的东东在薯泥里,加的是什么呢,往下看就知道啦!
🥕 用料清单
- 1个 土豆 1小节 胡萝卜
- 适量 黄豆
- 适量 红豆
- 适量 绿豆
👩🍳 烹饪步骤
1
今天薯泥里多加了什么呢,就是豆渣啦,黄豆绿豆红豆适量,提前一晚上泡好,第二天早上起来打成豆浆,豆渣滤出来备用。
2
中等大小的土豆一个,加一些胡萝卜,都切成片,放蒸锅中,水开后30分钟。
4
再加入开始准备好的豆渣,加少量盐和胡椒粉,混合均匀。
5
准备好培根、洋葱、青椒、胡萝卜,都切成丁,蒜一个,切成碎末。
7
再把洋葱青椒胡萝卜倒入锅里翻炒,加少量盐和胡椒粉,还可以再加一些披萨草、罗勒和黑胡椒碎,没有就算了。
8
不需要炒很久,小炒一下就可以了,因为到时候还要进烤箱嘛,把炒好的菜菜倒入薯泥中。
11
再均匀地铺上一层马苏,呵呵,偶的马苏弄得丑死了,懒得刨,用刀切的。
12
最后把烤箱预热200度,中层,烤15分钟就OK了。
🌟 美食菜谱